公共头部
人民城轨App
微信公众号
您现在的位置: 协会新闻 > 协会首页
协会召开行业人才培养“十四五”规划编制启动工作准备会
采编时间: 2020-06-04 15:47:40 来源: 培训部
5月28日,《城市轨道交通人才培养规划(2021-2025年)》编制启动工作准备会在协会召开。副秘书长王雁平出席并讲话。

会议简要回顾了“十三五”人才培养规划编制过程、落实情况、存在问题,分析了未落实项目的原因和问题,提出了“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建议;通报了行业人力资源联络员队伍建设、上半年城轨交通人力资源状况信息发布情况、“十三五”人才培养规划中期评估结题情况,2019年度行业人力资源报表数据填报情况以及部分院校、企业和培训机构开展培训工作调研情况。

会议经过讨论形成共识。王雁平作会议总结,部署下一步工作。他强调, 今天是启动工作准备会,下一步,协会将依托骨干会员单位,请有条件、有积极性的会员单位共同参与组成工作组,制定工作方案,开展调查研究,广泛收集资料,编制规划大纲,征求各方意见,规范编制流程,争取明年一季度向行业发布《城市轨道交通人才培养规划(2021-2025年)》。

协会培训部、传媒会展中心相关人员和北京交通大学、北京恒诺尚辰科技有限公司等相关单位参会。
城轨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