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头部
人民城轨App
微信公众号
您现在的位置: 标准工作动态 > 标准中心
中国城市轨道交通协会第一届标准化技术委员会 2020年年会在北京召开
采编时间: 2020-10-20 17:11:17 来源: 协会采编

2020年10月19日,中国城市轨道交通协会第一届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以下简称 标委会)2020年年会在北京召开,中国城市轨道交通协会常务副会长周晓勤出席会议,中国城市轨道交通协会副秘书长兼标委会主任王雁平主持会议。

会上,协会常务副会长周晓勤发表题为“交通强国,城轨担当,标准先行”的致辞。周会长充分肯定了协会标委会一年来在标准化制度建设、组织建设、标准制修订三年规划、工信部百项团体标准应用示范项目及研究课题、标准制修订管理系统平台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为顺应国家内循环经济发展的强大需求,实现城市轨道交通以高速度、高质量发展,协会要求标委会以及相关单位以习近平总书记乘坐北京大兴国际机场线时的重要讲话为指导思想,以“交通强国,城轨担当,标准先行”为己任,以落实《交通强国发展纲要》和《中国城市轨道交通智慧城轨发展纲要》为重点,主动适应三个转变,使协会团体标准化事业成为标准化工作的标杆,不断推动城轨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中国城市轨道交通协会常务副会长  周晓勤

中国城市轨道交通协会副秘书长兼标委会主任  王雁平

会上,协会标准部主任任健作了工作报告,汇报了2020年工作总结及下一年工作安排。协会常务副会长周晓勤、王雁平副秘书长向新任委员颁发了委员聘书,会议表彰了年度优秀委员和顾问。

最后,协会副秘书长兼标委会主任王雁平发表总结讲话,会议圆满结束。

优秀顾问

优秀委员

新聘任委员

本次会议还开展了标准制修订管理系统与信息平台介绍,对协会2020年新征集项目提案进行了评估。

全体参会人员合影


城轨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