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头部
人民城轨App
微信公众号
您现在的位置: 标准工作动态 > 标准中心
关于《城市轨道交通分类》团体标准宣贯会的补充通知
采编时间: 2021-01-05 15:38:26 来源: 协会采编

关于《城市轨道交通分类》团体标准

宣贯会的补充通知

 

各会员单位及相关单位:

中国城市轨道交通协会(以下简称协会)将于2021年1月8日在北京召开《城市轨道交通分类》团体标准宣贯会。会议以线上会议和现场会议结合的方式进行。为保障线上会议宣贯效果,补充通知如下:

一、根据北京市最新防疫要求,请在京的会员单位及协会各分支机构参会人员参加线上会议

二、建议参会人数较多的单位采取投屏等技术手段使用一台设备登陆会议室,确保网络通畅的同时能有更多人参会。

三、请所有参会单位在参会回执中填写参会人员的姓名、职务等信息。当参会人数大于三人时,仅需填写主要参会人信息,同时在备注中填写参会总人数。

四、请参会人员会后扫描二维码,填写宣贯会调查问卷

五、为提升宣贯效果,建议参加线上宣贯会的代表,自行购买《城市轨道交通分类》(定价10元)。您可通过中国铁道出版社官方旗舰店(天猫/京东)购买标准。

六、防疫要求

请所有参加宣贯会的人员保持安全距离,佩戴口罩参会,按照当地的防疫要求做好各项防疫措施。

会务联系人:高新壮  15297300015(同微信)

 

 

                      中国城市轨道交通协会

2021年1月5日

关于《城市轨道交通分类》团体标准宣贯会的补充通知.pdf

城轨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