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头部
人民城轨App
微信公众号
您现在的位置: 标准工作动态 > 标准中心
中国城市轨道交通协会城市轨道交通装备标准体系工作研讨会在京召开
采编时间: 2021-07-30 16:41:50 来源: 协会采编

中国城市轨道交通协会

城市轨道交通装备标准体系工作研讨会在京召开


2021年730日,中国城市轨道交通协会(以下简称协会)在北京组织召开了城市轨道交通装备标准体系工作研讨会由于防疫工作要求,会议以“线下主会场+线上分会场”的形式进行

研讨会由协会标准部主任任健主持,协会副秘书长标委会主任委员王雁平作了重要讲话。协会标准部副主任王建芝就新版城市轨道交通装备标准体系的详细内容作了汇报和说明。



与会分技术委员会、分支机构、相关单位的标准化负责人对城市轨道交通装备标准体系结构图及标准明细表的内容进行了充分、细致的讨论,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设计咨询专委会就提质增效、推动中小运量制式可持续发展情况做了详细的介绍。协会标准部主任任健做会议总结,明确与会分技术委员会、分支机构及相关单位的下一阶段相关工作内容及具体工作安排。

参加此次会议的有设计咨询专委会、技术装备分技术委员会(SC04)、现代有轨电车分会、磁浮专业、单轨分会、信息化专委会牵引电气设备与系统分技术委员会(SC13)负责标准化工作的领导和标准化主管,以及上海申通地铁集团有限公司技术中心、城轨创新网络中心有限公司有关领导。



城轨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