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头部
人民城轨App
微信公众号
您现在的位置: 城轨文苑 > 城轨文化
《地铁科普绘本》
采编时间: 2023-04-17 17:32:07 来源: 协会采编

《地铁科普绘本》

 

《地铁科普绘本》是由广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广州地铁设计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编辑。

 

《地铁科普绘本》

丛书简介:

《地铁是怎样建成的》为国内地铁行业首本通俗读物。高深难懂的建造工程知识摇身一变为画面丰富直白的绘本漫画,这些深奥的科学知识连孩子都看懂了!

绘本细心地给每幅图配上活泼联想的大字,让孩子可以轻松阅读。看完这本书,无论你是小朋友还是大儿童,是普通读者还是专业人士,都能大大满足对工程科学的探索欲望!

《地铁是怎样运营的》是继《地铁是怎样建成的》又一重磅出击!精美细腻的手绘漫画,通俗直观的科普知识,为你逐一揭开地铁运营的神秘面纱!

《地铁是怎样建成的》《地铁是怎样运营的》《地铁是怎么样设计的》为国内首套地铁科普绘本,入选广州市中小学校园经典阅读推荐书目,同时还荣获中国动漫金龙奖最佳应用动漫奖、最佳营销动漫奖。

 

城轨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