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头部
人民城轨App
微信公众号
您现在的位置: 党建动态 > 党建工作
开展党建工作质量攻坚三年行动
采编时间: 2022-04-20 15:27:54 来源: 协会采编

一、动员部署

按照《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党建工作质量攻坚三年行动方案》(以下简称《方案》)的要求,协会党支部召开了动员部署会。会议要求,协会党支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城轨交通领域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紧紧围绕《方案》部署,结合协会重点工作,制定本单位工作方案,从严从实抓好《方案》贯彻落实。

二、组织保障

为确保攻坚行动取得实效,协会党支部成立党建工作质量攻坚三年行动领导小组,支部书记宋敏华同志担任组长,常务副会长周晓勤同志和4位副秘书长等驻会领导为小组成员,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设在协会秘书处办公室,负责领导小组日常工作,强化督导、考核,确保行动落地见效。

三、制定方案

协会根据《方案》的总体要求,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深化理论武装、规范组织生活、规范政治生态、完善制度建设等5各方面出发,制定了本单位党建工作质量攻坚三年行动方案。


城轨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