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头部
人民城轨App
微信公众号
您现在的位置: 党建动态 > 党建工作
中国城市轨道交通协会党支部为庆祝“七一”党的生日开展党日活动
采编时间: 2022-07-13 15:39:48 来源: 协会采编

7月1日上午,协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百年大党面对面》。《百年大党面对面》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为什么建党百年之际我们党要作出第三个历史决议”“为什么说‘两个确立’具有决定性意义”等13个重大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答,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增强理论学习,从百年党史中重温初心使命、汲取智慧力量。

7月1日下午,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加强入选协会的党建工作,贯彻落实“品牌协会成长计划”,协会党支部书记宋敏华,常务副会长周晓勤等,和协会30余名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集中收看、学习了“品牌协会成长计划”培训会,协会党支部代表在现场参加了会议。

通过参加此次党建培训会,切实增强了全体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到加强协会党建工作对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协会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一是要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深化理论武装,坚持党对协会商会的全面领导,始终做到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三是要做好思想政治工作,团结凝聚党员和从业人员,时刻保持党和群众的血肉联系,加强协会和会员单位的紧密联系。四是要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坚决做到廉洁办会,守好防腐拒变的纪律红线,加强警示教育,筑牢全体党员的思想堤坝,打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五是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和常态化教育,持续加强党建工作,更好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城轨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