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头部
人民城轨App
微信公众号
您现在的位置: 标准化技术委员会 > 标准中心
中国城市轨道交通协会关于表彰标准化技术委员会2020年度优秀委员和顾问的通知
采编时间: 2020-10-30 11:24:50 来源: 协会采编

中城轨〔2020〕71号

 

中国城市轨道交通协会关于表彰标准化技术委员会2020年度优秀委员和顾问的通知

 

各标委会委员、顾问及相关单位:

根据《中国城市轨道交通协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章程(试行)》的相关规定,为进一步促进中国城市轨道交通协会(以下简称协会)标准化工作开展,更好地发挥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和顾问的作用,协会研究决定对表现突出的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和顾问给予表彰奖励。

根据各位委员及顾问一年的工作情况,评价标准包括担任委员工作一年以上、参与工作次数、反馈意见的时限以及意见的提出和采纳情况,意见质量水平等因素,经标委会秘书处提议,分设优秀顾问和优秀委员奖。经秘书处提名,协会同意,奖项及名单如下:

 

一、优秀顾问奖

1、安小芬  中国城市轨道交通协会

2、邹传瑜  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二、优秀委员奖

1、李  旭  大连地铁运营有限公司

2、李春杰  苏州高新有轨电车有限公司

3、姚燕明  宁波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4、徐淑鹏  郑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

5、肖利君  长沙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6、路宗存  北京市轨道交通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7、陈燕申  中国城市轨道交通协会工程建设专委会

8、刘加华  上海申通地铁集团有限公司

9、俞军燕  广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

10、冯爱军  中国城市轨道交通协会现代有轨电车分会

 

希望标委会各位委员、顾问继续发挥对行业标准化工作的关怀与热心,扎实工作,为城市轨道交通行业技术创新、标准引领行业发展,不断提升协会团体标准竞争力,为协会团体标准逐步推向国际贡献出自己的力量。希望受表彰的委员、顾问,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同时也感谢各单位对协会标准化工作的大力支持。

 

中国城市轨道交通协会

2020年10月16日 

 

 


 



抄报:协会领导

抄送:秘书处各部室、协会所属各机构


 



城轨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