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头部
人民城轨App
微信公众号
您现在的位置: 职称评审 > 科学技术
城市轨道交通专业职称评审政策宣讲会成功举办
采编时间: 2022-06-08 14:09:03 来源: 协会采编

城市轨道交通专业职称评审政策宣讲会成功举办 

应广大申报人员需求,为更好地帮助大家读懂评审政策,提高申报效率20225月26日,由中国城市轨道交通协会职称评审委员会主办,中城轨会展有限公司承办的城市轨道交通专业职称评审政策宣讲会“城轨讲堂”线上平台召开。

中国城市轨道交通协会专家和学术委员会秘书长、职称评审委员会副主任韩宝明,专家和学术委员会副主任、职称评审委员会主任杨广武,职称评审办公室主任杜哲出席了宣讲活动,会议由韩宝明主持

本次在线宣讲会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上千位轨道交通行业同仁比亚迪、唐智科技、长沙轨道交通研究会等多家企业专门组织相关人员进行了集体观看,取得了较高的关注度。

会上,杨广武主任从职称评审开展背景、开展职称评审的权威性、开展职称评审工作情况、职称评审申报条件及内容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加深了与会人员对于申报条件和申报流程的理解。在讲解过程中,评论区讨论非常热烈,会议热度12.7w,观看超2400人次。

最后的互动环节,人员情绪高涨,参与度极高,直播后台共收到831条互动信息、近200个问题咨询。工作人员对问题进行归纳整理,交由杨广武、杜哲两位老师解答。由于时间关系,两位老师分别对提问最多、代表性强的重点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城轨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