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头部
人民城轨App
微信公众号
您现在的位置: 行业动态 > 协会首页
西安智慧轨道交通装备研发基地在西安经开区揭牌成立
采编时间: 2022-05-23 14:51:05 来源: 西安新闻网

5月20日上午,“绿巨人”系列轨道车辆技术论坛暨智慧轨道交通装备研发基地揭牌仪式在经开区隆重举行。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贾强,市科技局副局长任晖,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张俊,中车大连机车车辆有限公司总经理孙荣坤、副总经理宋协鹏,有关部门、企业及高校负责人出席活动。任晖和宋协鹏为智慧轨道交通装备研发基地项目揭牌。


本次揭牌的智慧轨道交通装备研发基地,重点围绕“绿巨人”系列产品及智慧轨道交通装备和系统进行研发,开启了中车大连公司与经开区合作的新格局,将引领西安轨道交通产业链的发展壮大,促进西安市一体化推进产业创新、企业创新、技术创新,成为西安秦创原建设、数字经济和先进制造业发展的中坚力量,同时也为西安先进装备制造全产业链向数字化、智能化方向集群化发展提供了坚实的基础。



城轨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