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头部
人民城轨App
微信公众号
您现在的位置: 行业动态 > 协会首页
2023年首破300万 重庆轨道交通迎来客流“开门红”
采编时间: 2023-01-30 10:10:34 来源: 重庆轨道交通

瑞兔呈祥,万象更新。1月28日,兔年开工第一天,重庆轨道交通客流就达到300万人次,在2023年首次冲破300万大关,迎来“开门红”。



春节后的重庆大地上,一片生机盎然的景象,轨道交通车站里也熙熙攘攘、人来人往。车站工作人员坚守岗位,精神抖擞,引导客流有序通行。过路乘客步履匆匆,向着新一年的幸福生活迈进。


1月28日,地铁1号线、3号线、6号线客流均突破50万人次,客流压力不小。为了保障市民安全、顺利出行,重庆北站南广场站站务安全员代文静手持扩音器,在人潮中不断提醒乘客有序乘车。“车站里热热闹闹,大家的日子肯定能红红火火。”虽然工作强度随着客流增大了,但代文静对未来充满了期待。


迎来“开门红”,实现“全年红”。新的一年里,重庆轨道集团将继续踔厉奋发,为提速建设“轨道上的经济圈”,加快打造“轨道上的都市区”,全面推进现代化新重庆建设开好局起好步贡献力量。


城轨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