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头部
人民城轨App
微信公众号
您现在的位置: 行业动态 > 协会首页
嘉兴轨道交通专家交流会顺利举行
采编时间: 2020-08-10 08:28:24 来源: 浙报融媒体

8月7日至8月8日,嘉兴市轨道公司组织召开嘉兴市轨道交通专家交流会。会议邀请来自深圳、苏州、都江堰等地的7位轨道领域知名专家现场为嘉兴轨道交通建设把脉。



嘉兴市轨道办、市轨道公司及嘉兴市有轨电车一期工程各参建单位相关人员参加此次交流会。


座谈会上,市轨道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黄筱璐对专家组的莅临表示了热烈欢迎,同时向专家组介绍了嘉兴有轨电车项目建设现状,并希望能够通过座谈交流收获轨道建设的宝贵建议。


专家组现场踏勘了嘉兴市有轨电车一期工程施工现场,参观了“五彩嘉兴·轨道生活有轨电车展示馆”,深入了解嘉兴本地轨道交通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交流会议。专家组围绕轨道交通建设实施经验、投融资控制及招标、TOD及上盖物业开发、第三方单位引入及管理、运营筹备、市政配套及公交接驳、产业发展及新技术应用等方面分享了经验,同时结合嘉兴实际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与会各方就相关问题展开了深入探讨和热切交流。


通过此次专家交流会,市轨道公司充分吸纳了国内其他城市轨道项目的成熟经验,进一步保障了嘉兴轨道交通行业健康持续发展。

城轨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