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头部
人民城轨App
微信公众号
您现在的位置: 行业动态 > 协会首页
北京轨道公司召开领导干部大会
采编时间: 2020-08-14 09:08:04 来源: 北京轨道交通学习频道

8月4日,北京市委、市政府召开市管企业合并重组宣布会,宣布京投公司和轨道公司实施合并重组。北京市委常委、副市长殷勇出席合并重组宣布会并讲话。


8月13日,轨道公司召开领导干部大会,会议宣布了京投公司党委关于轨道公司领导任职的决定。会议由京投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郝伟亚主持。


京投公司党委副书记张宇同志宣读任职文件。经京投公司党委会议研究并报市委组织部批准后决定,陈曦同志任北京市轨道交通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天正同志任北京市轨道交通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


京投公司副总经理,轨道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曦同志作表态发言。他表示,轨道公司广大干部职工坚决拥护和服从市委、市政府作出的重大决策,坚决服从京投公司党委的安排,始终以听党安排的高度政治自觉和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恪尽职守、扎实工作,不辜负京投公司党委和轨道公司干部职工的信任和期望。有决心、有信心在京投公司党委的领导下把各项工作不折不扣落到实处,为实现轨道公司新的更大的发展而努力工作。坚持做到坚定不移讲政治,攻坚克难抓落实,凝心聚力谋发展。


京投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丁树奎同志从公司发展、干部队伍建设、轨道建设、运营、咨询领域对首都经济社会发展的推动作用等几方面回顾了轨道公司取得的成绩和他在轨道公司工作的感想,他指出要落实好市领导在合并重组宣布会上的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肩负的重任,带头讲团结、顾大局、守纪律。轨道公司要按照今年工作报告确定的目标任务,坚持“安”字当头,树牢再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强化安全生产责任,真抓实干确保守住安全生产底线,适应新形势、把握新机遇、迎接新挑战,按照京投公司“三个转型”要求,继续推动北京轨道交通高质量发展。


京投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燕友同志代表京投公司党委向轨道公司干部职工多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感谢,向轨道公司新的领导班子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新加入京投公司大家庭的轨道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表示诚挚的欢迎。      


他提出三点意见:一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深刻领会市委市政府关于两家公司合并重组的重要意义;二要坚定信心,加强融合,切实提升融入京投的战略认同感和文化归属感;三要明确任务,稳妥推进,确保公司运行管理平稳过渡。


他要求轨道公司新的领导班子和各级领导干部要强化责任意识,勇于担当作为;强化协作意识,善于团结共事;强化融入意识,乐于共谋发展;强化忧患意识,敢于开拓创新;强化规矩意识,严于正风肃纪,共同为实现首都轨道交通高质量发展,建设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京投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郝伟亚在大会总结讲话中希望:在市委、市政府为我们勾勒的美好蓝图下,在京投公司党委的正确领导和支持下,在轨道公司新的领导班子的坚强带领下,经过广大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轨道公司一定能够牢牢抓住首都轨道交通建设发展的战略机遇期,激发热情,敢于担当,以结果为导向,努力推动轨道公司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取得新进步,开创新局面!


京投公司党委主要领导出席会议,轨道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领导人员参加会议。

城轨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