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头部
人民城轨App
微信公众号
您现在的位置: 行业动态 > 协会首页
石家庄地铁3号线车辆订单全部交付
采编时间: 2021-03-05 09:37:34 来源: 中国中车

3月4日,中车齐车集团石家庄公司地铁厂房外,石家庄地铁三号线二期订单最后一列完工车正在吊运,准备发往石家庄西兆通车辆段,即将服务于石家庄地铁三号线的运营。



至此,公司承担的三号线27列地铁车辆订单全部交付。今年全面复工复产后,公司有序安排生产,及时与市地铁公司对接,抢抓工期,调整节拍,如期完成订单的生产并交付用户。


自2016年3月31日首列车下线至今,公司共计交付石家庄地铁二号线、三号线订单45列,为石家庄驶入地铁时代、实现“石家庄地铁石家庄造”做出了应有贡献。


石家庄三号线地铁列车基于成熟可靠的A型地铁车辆技术平台,引入RAMS质量管理、模块化设计等先进理念倾力打造,具有技术领先、安全可靠、人性化的特点。


列车为4动2拖6辆编组,最高运行时速80公里,车辆载客能力2520人/列。车内采用量身打造的空调系统,保证优良的车内气流组织及合理的温度控制,倾力为乘客奉献一个四季如春的车内环境。

城轨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