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头部
人民城轨App
微信公众号
您现在的位置: 行业动态 > 协会首页
绍兴地铁1号线普通无砟整体道床顺利通过首件验收
采编时间: 2021-05-13 09:17:33 来源: 中铁一局新运工程有限公司

5月7日,绍兴地铁1号线二环北路站至凤林路站普通无砟道床顺利通过首件验收。绍兴市安全质量管理中心、建设单位、设计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的相关人员参与了此次验收。


本次验收工作分为工程实体验收和内业资料检查两个环节。下午15时许,检查组一行人来到凤二区间左线,对线路的几何尺寸、混凝土施工质量、观感等方面进行了检查。在项目部会议室内,验收小组对施工方案的编制及报审、原材料的进场检验、现场技术及安全交底、测量资料、检验批质量验收记录等方面的内业资料进行了全面的检查。


在总结会上,验收组一致认为:本次首件工程验收资料齐全且均符合规范要求,道床的质量和感观良好,满足验收条件。同意绍兴市城市轨道交通1号线轨道工程(标段一)普通无砟整体道床通过首件验收。


项目常务副经理蔡鲁泉表示:“在接下来的施工中,将对验收会议中提出的建议进行整改、举一反三。以创建优质工程为目标,以首件验收的质量为标准,确保后续工程整体水平达到新的高度。”

城轨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