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头部
人民城轨App
微信公众号
您现在的位置: 行业动态 > 协会首页
北京2021年轨道交通通车线(段)验收启动大会顺利召开
采编时间: 2021-07-28 10:50:39 来源: 综合自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

为确保北京轨道交通建设工程2021年通车线(段)验收工作的顺利开展,明确参建各方的验收职责分工,优质高效的完成工程验收工作,2021年7月7日,北京市监督总站与北京市轨道交通建设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轨道公司)联合召开了“2021年北京轨道交通通车线(段)验收启动大会”。



2021年拟开通的17号线南段、8号线三期北段、昌平线南延一期、19号线一期、14号线剩余段、11号线西段、机场线西延、S1线剩余段共8条线路的建设、勘察、设计、监理、施工单位技术负责人、项目经理等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轨道公司各项目管理中心、快轨公司汇报了2021年拟开通线路的工程进度、关键节点及验收计划;轨道公司介绍了单位工程验收方案的内容、程序等情况。随后,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设计单位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均表示将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全力以赴做好验收工作。北京市监督总站对验收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轨道公司对验收工作做了动员部署。


本次会议的召开,意味着2021年度北京轨道交通通车线(段)验收工作已正式启动。

城轨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