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头部
人民城轨App
微信公众号
您现在的位置: 行业动态 > 协会首页
呼和浩特轨道交通2号线一期工程通过竣工环境保护验收
采编时间: 2021-07-28 10:52:52 来源: 呼和浩特地铁

日前,呼和浩特市城市轨道交通2号线一期工程顺利通过竣工环境保护验收。



由集团公司、地铁二号线建管公司、地铁运营公司、中国铁设、中铁咨询、2号线铁建指挥部、中海环境相关单位负责人及行业专家组成验收组,对项目部分线路、车站、场段、主所的相关环保设施及周边敏感点进行了现场踏勘,听取了验收服务单位的汇报。经评审,验收组认为呼和浩特市城市轨道交通2号线一期工程(含主变电站工程)在设计、施工和运营初期采取了相应的生态保护和污染防治措施,环境影响报告书(表)及其批复中的要求基本得到落实。根据《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暂行办法》的相关规定,验收组同意本工程通过竣工环境保护验收。


落实环保工作,不仅是社会的需求,更是企业的义务。接下来,我们将继续做好运营期各项环保设施的维护管理工作,落实各项具体要求,长期坚持,确保轨道交通各项环保设施稳定达标运行。

城轨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