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头部
人民城轨App
微信公众号
您现在的位置: 协会新闻 > 协会首页
国家发改委产业发展司卢卫生司长到协会指导工作
采编时间: 2022-06-29 18:19:10 来源: 协会采编
6月28日,国家发展改革委产业发展司司长卢卫生莅临协会调研指导工作。产业发展司机械装备处处长邱阔天、干部李世杰一同调研。协会创始会长包叙定,常务副会长周晓勤,副会长兼秘书长宋敏华,专家学术委执行副主任仲建华,副秘书长王雁平、王飚参加调研活动。


包叙定介绍了协会重点工作,他指出协会围绕城轨交通国产自主化、智能智慧化、绿色低碳化三个方面开展了大量工作并取得了一定成效,希望产业司继续给予指导和支持。

宋敏华汇报了城轨交通发展中的新情况、新变化,对产业司对协会的指导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协会将继续做好对产业司的业务支撑,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

王飚汇报了城轨交通装备产业现况和协会在装备产业创新、认证等方面的工作,并提出了政策建议。

卢卫生司长肯定了协会的工作,指出协会在推动政策落地实施、服务企业发展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协会在推动城轨装备重大技术创新,特别是示范工程建设等方面继续发挥作用,做好桥梁纽带。



城轨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