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头部
人民城轨App
微信公众号
您现在的位置: 协会新闻 > 协会首页
官宣丨中国城市轨道交通协会第三次会员大会定于8月18日召开
采编时间: 2022-08-01 10:06:38 来源: 协会采编

经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民政部批准,中国城市轨道交通协会第三次会员大会定于8月18日召开。这是协会在全面提升高质量履职服务与全面推进城轨交通行业高质量发展重要时刻召开的大会,也是协会五年一度换届大会。


大会的主要议程有:一,听取和审查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二,审查第二届理事会财务报告;三,审议通过《中国城市轨道交通协会章程(修订案》;四,审议通过《中国城市轨道交通协会会员及会费管理办法(草案》;五,选举第三届理事会、常务理事会;协会负责人;选举第一届监事会及其负责人等。


根据最新新冠疫情防控规定的要求,大会将采取“主会场(北京)+分会场(深圳、上海、广州、重庆、南京)+腾讯会议”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召开。


在中央和囯家机关工委和民政部的指导下,在协会换届工作领导小组的統一部署下,协会秘书处坚持超前谋划,周密安排,严要求、高标准地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目前,大会各项筹备工作已基本就绪。


城轨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