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头部
人民城轨App
微信公众号
您现在的位置: 协会新闻 > 协会首页
“2022北京-青岛轨道展”暨“首届中国城市轨道交通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举办时间调整
采编时间: 2022-09-06 18:12:48 来源: 协会采编

作为城轨交通行业“年度大戏”,将全面展示城轨交通行业过去十年间发展成就的“2022北京-青岛国际城市轨道交通展览会暨高峰论坛”暨“首届中国城市轨道交通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一直为行业所瞩目。

 

为更好配合政府主管部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广大参展商、观众及合作伙伴的安全、健康与社会稳定,经多方调研,主办方中国城市轨道交通协会审慎决定:将原定展期2022年10月13日至15日调整至2022年10月26日-28日。

 

好戏不怕晚,叙话不怕慢。

 

展期延后的北京-青岛轨道展和城轨高交会,将把时间用在进一步优化内容和组织上,将把每一份来自行业内外的期待,转化为实实在在的价值提升。

 

精彩不会因延期而间断,组委会将携手各方合作伙伴,为举办一届成功的展会,为全面展示行业发展成果和创新理念,集思广益、众志成城,共见城轨发展新未来!

 


城轨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