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头部
人民城轨App
微信公众号
您现在的位置: 协会新闻 > 协会首页
踔厉奋进新征程丨协会安专委三届一次会员大会圆满召开
采编时间: 2022-09-21 16:13:48 来源: 协会采编

9月20日,中国城市轨道交通协会安全管理专业委员会第三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圆满召开。大会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主会场设在北京市轨道交通建设管理有限公司会议中心。协会副会长丁树奎、副秘书长王飚、办公室主任赵茵等出席会议。大会由安专会第二届秘书长赵斌主持。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中国城市轨道交通协会安全管理专业委员会二届工作报告》《中国城市轨道交通协会安全管理专业委员会二届财务工作报告》和《关于吸收新会员单位的议案》。

 

会议听取了《中国城市轨道交通协会安全管理专业委员会换届工作方案》及中国城市轨道交通协会对《方案》的批复,审议并通过了《换届选举办法》。

 

 

大会选举北京市基础设施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曦担任安专委第三届主任委员,选举王燕凯等13名同志担任安专委第三届副主任委员,王燕凯担任秘书长。

 

陈曦表示,安专委在历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取得了瞩目的工作成绩,他将带领安专委认真履行协会宗旨,紧密围绕构建专委会“协同型、学习型、服务型”新的角色定位,为各会员单位提供优质满意服务,不辜负协会领导与安专委全体会员单位的厚望和重托。

 

 

王飚指出,第三届安全专委会要发挥参谋、纽带和桥梁作用,继续为政府和企业做好服务。

 

 

丁树奎指出,第三届安专委要精准定位、有所作为、搭建平台、做好服务,提出“四个拓宽、四个对接和两个综合筹划”:拓宽服务业务范围、拓宽服务对象范围、拓宽服务产品类型、拓宽会员单位范围;对接重点相关政府部门、对接大协会重点相关部门、对接协会兄弟专委会、对接习总书记提出的综合、绿色、安全、智能的现代化城市轨道交通系统;以及与“十四五”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发展规划综合筹划、与科学研究、科研课题综合筹划。

 

 

本次大会有来自77家会员单位的90余位会员代表参会,各会员单位将认真贯彻大会决议,共同推进城市轨道交通安全管理迈向新征程。


城轨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