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头部
人民城轨App
微信公众号
您现在的位置: 协会新闻 > 协会首页
中国城市轨道交通协会入选“品牌协会成长计划” 首批典型案例
采编时间: 2023-05-19 17:40:19 来源: 协会采编


2023年5月14日上午,由国家发展改革委宏观经济杂志社主办的中国品牌发展国际论坛“行业·协会品牌建设论坛”在上海成功举办。会上发布了“品牌协会成长计划”首批成果,在参与“品牌协会成长计划”的全国性行业协会商会中,共涌现出23家成长良好的商协会,中国城市轨道交通协会名列其中;会上还发布了20个首批典型案例,协会案例成功入选。


副会长兼秘书长宋敏华代表协会应邀出席论坛,参与签署、发布“行业品牌建设倡议书”,并在圆桌论坛环节,与各行业协会代表、专家学者、知名品牌企业代表围绕“行业品牌高质量发展”和“推动品牌可持续发展”主题展开讨论,就品牌赋能行业协会发展提出建设性意见。


“品牌协会成长计划”于2021年正式启动,活动由国家发展改革委体改司会同相关部门指导,中宏网(宏观经济杂志社新媒体平台)具体组织实施,旨在打造一批具有中国特色、专业能力、自主品牌的行业协会商会,以点带面带动更多行业协会商会树立品牌意识,实现高质量发展。中国城市轨道交通协会入选“品牌协会成长计划”首批26家全国性行业协会商会;在2023年4月“品牌协会成长计划”典型案例评选活动中,中国城市轨道交通协会“助创新、立标准、提服务”等三方面案例被选入评审范围,其中“三管齐下不断夯实城轨行业发展基础工作”最终被确定为“立标准”方向的典型案例。


未来,中国城市轨道交通协会将根据有关部门要求,用心打造中国品牌、讲好城轨故事,努力成为治理完善、服务为本、行为自律、作用明显的品牌协会;成为全国行业协会商会的榜样和示范,在全社会、全行业树立良好品牌形象。


城轨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