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头部
人民城轨App
微信公众号
您现在的位置: 协会新闻 > 协会首页
北京交大副校长赵鹏一行到访协会
采编时间: 2020-07-23 09:01:12 来源: 协会采编
7月21日,北京交通大学副校长赵鹏一行到访协会。协会常务副会长周晓勤,副会长兼秘书长宋敏华,专家学术委执行副主任仲建华,协会副秘书长李元胜,办公室主任赵茵,培训部主任詹惠敏等参加座谈。北京交大对外联络处郭雪萌处长,社会科学处叶龙副处长,协会专家学术委秘书长、北京交大教授韩宝明也出席了会议。


赵鹏介绍了北京交通大学的发展现状和工作重点,回顾了北京交大与协会长期合作的各项成果,并对协会多位专家作为学校兼职教授为辅导和培养硕士、博士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赵鹏表示北京交大会一如既往支持协会发展,积极参与协会各项工作,争取为城轨交通行业贡献更大力量。


协会领导指出,北京交大是协会的副会长单位,协会也是北京交大的校董单位。北京交大自协会筹备开始就一直积极支持协会工作,对协会专家学术委和团体标准制修订等工作提供了有力支持。此外,协会工作也得到了施仲衡、宁滨、王梦恕等交大院士的大力支持。协会一直重视与北京交大的合作,双方共办的“城轨交通EMBA工程硕士研修班”和“城轨交通建筑师高级研修班”等在行业内引起了较好反响;《都市快轨交通》杂志作为协会的指定学术期刊一直保持了高水平的办刊质量。希望北京交大在城轨交通“十四五”发展思路研究、智慧城轨建设、城轨行业技术自主化研究、行业人才培养等工作中发挥更大作用。
城轨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