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头部
人民城轨App
微信公众号
您现在的位置: 协会新闻 > 协会首页
中车集团副总裁马云双一行到访协会
采编时间: 2020-07-23 09:11:33 来源: 协会采编


7月17日,中车集团副总裁马云双一行到访协会。协会创始会长包叙定,常务副会长周晓勤,副会长兼秘书长宋敏华,副秘书长王雁平、王飚会见了马云双一行。中车城轨事业部总经理张洪权、副总经理郭杰一同到访协会。



马云双介绍了中车集团城轨交通业务的发展现状和重点工作。他高度评价《中国城市轨道交通智慧城轨发展纲要》,表示中车集团对此高度重视,进行了认真研究和贯彻落实。他特别介绍了标准化地铁的发展情况,他指出中车集团正在以功能配置化、系统集成化、部件模块化、零件通用化、关键部件自主化为支撑,打造标准化、系列化的城轨交通车辆产品,以期促进城轨交通车辆装备产业的规模化和规范化发展,最终进一步提升城轨交通车辆装备的安全水平和质量水平。中车集团将一如既往支持协会发展,并积极参与协会各项工作。



协会领导指出,中车集团是协会的重要会员,自协会筹备开始就一直支持协会,协会也一直重视中车集团。协会希望中车集团在行业发展和协会工作中发挥更大作用,希望中车集团在智慧城轨建设、标准化地铁车辆研制、团体标准制修订、装备认证、示范工程等工作中发挥更大作用。

城轨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