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头部
人民城轨App
微信公众号
您现在的位置: 协会新闻 > 协会首页
北京市基础设施投资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燕友一行到访协会
采编时间: 2020-07-24 09:15:52 来源: 协会采编


7月22日,北京市基础设施投资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燕友一行到访协会。协会创始会长包叙定,常务副会长周晓勤,副会长兼秘书长宋敏华,专家学术委执行副主任仲建华、副主任李中浩,副秘书长王雁平、王飚会见了张燕友一行。京投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于增,北京轨道交通技术装备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卢西伟,交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郜春海一同到访协会。



张燕友董事长介绍了京投公司的业务现状和发展设想。他指出,京投公司正在积极推进“三个转型”,着力打造“以轨道交通为主的城市公共交通解决方案提供商、以集成创新为主的轨道交通装备产业综合服务商、以TOD为主的城市活力中心发展服务商”。京投公司高度重视智慧城轨建设,根据北京市实际,按照《中国城市轨道交通智慧城轨发展纲要》的顶层设计,制定了《北京智慧轨道交通发展行动策划方案》并积极开展示范工程建设。



协会领导指出,北京是我国最早发展城轨交通的城市,北京三家城轨交通企业在协会成立伊始就是副会长单位,一直以来给予了协会和行业工作有力支持。希望京投公司继续用好协会平台,支持协会和行业工作。希望京投公司进一步做好智慧城轨建设工作,做好《北京智慧轨道交通发展行动策划方案》与《中国城市轨道交通智慧城轨发展纲要》的有机结合。在推进《智慧城轨发展纲要》落地过程中也要充分吸收和利用北京好的经验,乐见北京为智慧城轨建设提供优秀的示范备选项目。同时希望北京作为我国最早发展城轨交通的城市进一步研究和解决好“最后一公里”问题,为全国城轨交通乃至公共交通的发展贡献北京智慧。

城轨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