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头部
人民城轨App
微信公众号
您现在的位置: 协会新闻 > 协会首页
技能竞赛组委会督查指导赛区筹办工作
采编时间: 2020-09-04 11:49:29 来源: 协会采编

8月31日至9月3日,“新誉杯”全国城市轨道交通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组委会分别对重庆赛区(行车调度员赛项)和南京赛区(通信工赛项)进行赛事督导和推进工作。中国城市轨道交通协会副秘书长、组委会常务副主任李成新偕秘书处、技术委员会负责人、有关赛事组织和技术工作的专家参加了活动。重庆轨道交通集团和南京地铁集团的分管领导、赛区工作机构负责人也参加了相关的督查活动。


在分别听取了各赛区赛事组织和赛场情况的汇报后,组委会与会同志还现场勘察了赛用平台和设备,协调了赛事的有关事项。组委会对重庆赛区和南京赛区的筹办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李成新副秘书长对下一阶段的筹办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提出“赛事组织要抓紧抓实、接待工作要求精求细、氛围营造要加密加浓、赛场环境要高质高效、安全防疫要落实落地”的五项具体要求。同时,下一阶段要按照本次督导推进工作的要求,精心组织,细节优化,保持无缝对接,协调一致,强力推进,确保今年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按时保质地完成各项筹办任务。

城轨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