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头部
人民城轨App
微信公众号
您现在的位置: 协会新闻 > 协会首页
大咖巡馆|探索智慧发展新动向
采编时间: 2020-10-22 09:28:39 来源: 协会采编

10月21日,2020北京国际城市轨道交通展览会暨高峰论坛(MetroTrans 2020)开幕。参加完开幕式和高峰论坛,中国城市轨道交通协会领导和与会城轨企业主要负责人共同巡馆。



14时,大咖巡馆,正式进行。


中国城市轨道交通协会会长王峙,副会长李国勇,副会长兼秘书长宋敏华,专家学术委执行副主任仲建华,副秘书长黄建伟、李元胜等协会领导,上海申通、北京市基础设施投资有限公司、成都、哈尔滨等城轨企业领导,从4号馆出发,依次来到3、2、1号馆,饶有兴趣地边走边看,详细了解企业和展品整体情况,不时驻足询问有关问题,与企业代表深入交流。

 

协会五大轮值会长单位悉数到场北京展,在重庆、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城轨企业展台,巡馆领导们听取了各单位的参展介绍,对各城轨企业在服务城市发展、便利人民出行的方面的工作努力,特别是在创新发展、智慧发展方面的探索和尝试给予高度评价。

 

主题展区依旧吸睛。京投展团、广州地铁产业联盟展团汇集了产业链条上的诸多企业,营造出城轨行业团结奋进、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和谐氛围,吸引了巡馆领导们的高度关注,纷纷就感兴趣的话题与工作人员沟通交流。

 

企业展台熙熙攘攘,巡馆领导们的到来进一步提高了观展、互动的热度。在中车、铁科院、中国通号、华为、交控科技、上海电气泰雷兹等企业展台,各企业主要负责人为巡馆领导们讲解了参展的产品、技术和发展理念,结合实际应用和研发导向,响应了中国城轨交通在高质量发展阶段对技术装备力量的诉求与期许。

 

参与巡馆的各位领导纷纷表示,MetroTrans 2020为城轨交通行业搭建了优质的展示平台,各展商的产品都很有特色和竞争力,特别是很多展商以智慧发展为展示主题,高度契合行业发展规律和趋势,响应了智慧城轨发展的主旋律,实现了展会与展商的互利共赢。

城轨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