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头部
人民城轨App
微信公众号
您现在的位置: 协会新闻 > 协会首页
通信工赛项成绩发布|“新誉杯”全国城市轨道交通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城轨交通通信工决赛圆满闭幕
采编时间: 2020-11-20 12:25:09 来源: 协会采编
45分钟,理论竞赛。

参赛选手们认真作答,反复核验,扎实的理论知识让他们展示了风采。

60分钟,实操竞赛。


光缆续接、视频系统平台搭建、网络交换机组网,三个任务,参赛选手们一气呵成。


11月17日、18日两天激烈角逐,19日成绩揭晓。上午十点,2020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新誉杯”全国城市轨道交通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城轨交通通信工决赛总结会在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召开。


大赛组委会仲裁长、中国城市轨道交通协会资深专家应名洪,大赛组委会副主任、协会副秘书长李成新,南京地铁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工会主席蔡玉萍等,和组委会秘书处、技术工作委员会、通信工技术专家组长、裁判长、裁判员、各参赛单位领队、联络员、参赛选手等100多人出席总结会。


詹惠敏


总结会由大赛技术工作委员会主任、协会培训部主任詹惠敏主持。


 孙荣祥


专家组组长孙荣祥对通信工赛项决赛进行了技术点评,他介绍了竞赛的基本情况,认为本赛项紧跟城轨交通行业重点技术、发展方向,结合大部分城轨企业生产实际,突出专业特点,在注重基本功考核的基础上,加强了对动手能力的检验。孙荣祥表示,比赛增加了题量、提高了难度,加强了动手和综合能力的考核,参赛选手们的基本发挥了能力水平,成绩令人满意,也起到了互相学习、切磋,共同提高业务水平的作用。


丁伟


通信工赛项裁判长丁伟宣布决赛成绩。经过激烈比拼,决出综合成绩前3名和4-15名的选手,以及综合成绩前6名的团体。

 

李成新


李成新作总结讲话。他表示,为办好这届竞赛,组委会、承办单位早动手、早协调,做了大量准备工作。筹备工作从竞赛场地选择、选手领队住宿、参赛人员饮食和交通出行等细节出发,保障了竞赛顺利进行。全体参赛选手积极进取、顽强拼搏,充分展现了城轨交通行业职工善于学习、勤于钻研、吃苦耐劳、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和过硬的技术素养。


潮涌催人进,风正好扬帆。匠心筑梦是时代赋予的责任,技能强国是共同的追求,在向高质量发展转型和智慧城轨建设的热潮中,城轨技能人才在竞赛中相互促进、共同提升,展现出的选拔培养、凝心聚力、携手共进精神,将有力落实在实际工作中,助推城轨强国建设。


根据《关于“新誉杯”全国城市轨道交通行业技能竞赛的补充奖励办法》中城轨(2020)42号奖励办法政策,现将通信工赛项前15名选手成绩及团队前6名成绩予以公布,其他选手成绩由各单位指定联系人登录竞赛指定官网查询,并及时告知各自的参赛队。官网登录账户请联系施海红13735527296(微信同号)


一、通信工赛项前15名选手成绩


二、通信工赛项前6名团体成绩


明年初待人社部对竞赛前3名选手核准后,择期召开表彰大会进行表彰。

城轨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