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头部
人民城轨App
微信公众号
您现在的位置: 协会新闻 > 协会首页
来自工信部国家重大技术装备办公室的感谢信
采编时间: 2021-01-20 09:46:30 来源: 协会采编


日前,中国城市轨道交通协会收到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重大技术装备办公室发来的感谢信。


今年,协会据工信部国家重大技术装备办公室的要求,提报了相关技术支撑材料,参与了相关会议等工作,协会专家学术委、技术装备专委会积极参与,承担了主要工作,在编制起草《“十四五”重大技术装备高质量发展规划》、制定和实施重大技术装备相关政策等方面充分发挥出政府与企业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


协会自成立以来,秉承“遵守法规加强自律,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诚为政府企业服务,推动行业科学发展”的办会宗旨,着力开展了若干影响面广、基础性强的工作,已成为国家发展改革委、住建部、交通部、工信部、科技部、统计局、市场监管总局、人社部等政府主管部门开展相关行业工作的重要依托单位。

城轨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