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头部
人民城轨App
微信公众号
您现在的位置: 协会新闻 > 协会首页
北京市地铁运营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徐会杰一行到访协会
采编时间: 2021-04-15 09:07:16 来源: 协会采编

4月13日,北京市地铁运营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徐会杰一行到访协会。协会创始会长包叙定,常务副会长周晓勤,副会长兼秘书长宋敏华,协会专家学术委副主任李中浩,协会副秘书长王雁平等会见了徐会杰一行。



徐会杰一行介绍了北京地铁的现状和规划以及对“下一代”地铁的研究探索等。徐会杰表示,北京正在着力提升整个城轨网络的运营效率和效益,希望协会继续给予支持和指导。北京地铁将进一步履行好轮值会长单位的职责,持续加强与协会的沟通交流,发挥好协会的平台作用。


协会领导表示,北京是我国最早开通地铁的城市,运营规模位居全国和世界的前列,是行业的标杆企业。北京地铁是协会轮值会长单位,一直以来对协会工作给予了很大支持。协会将一如既往协助和支持北京地铁在“下一代”地铁建设,网络化运营创新等方面的研究和探索。希望北京地铁厚积薄发,取得新的成绩,用好协会平台,把多年积累的工作经验和创新成果推向全国。


北京市地铁运营有限公司总工程师楚柏青,副总工程师魏运,董办副主任张岚,技术部副部长李宇杰,交控科技轮值CEO、高级副总裁王伟等一同到访。

城轨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