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头部
人民城轨App
微信公众号
您现在的位置: 协会新闻 > 协会首页
苏州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金铭一行到访协会
采编时间: 2021-04-19 09:33:28 来源: 协会采编

4月19日,苏州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金铭一行到访协会。协会创始会长包叙定,常务副会长周晓勤,副会长李国勇,副会长兼秘书长宋敏华等会见了金铭一行。

 


金铭介绍了苏州市城轨交通的发展现状和规划,重点阐述了苏州轨道交通围绕沪宁同城化在四网融合发展方面的工作思路。金铭表示,苏州轨道交通正处于从建设、运营转向综合开发的关键阶段,希望协会继续给予支持和指导。苏州轨道交通也将持续加强与协会和行业的沟通交流,借力协会平台,广泛、有效地相互学习、共同进步。


协会领导表示,苏州轨道交通起步早,发展稳健,运营指标领先,一直以来对协会工作都很支持。立足于“十四五”发展思路,行业将朝着网络更优化、结构更优化等方向发展,苏州轨道交通要积极融入都市圈、城市群建设,发挥好轨道交通的支撑作用。协会将一如既往协助和支持苏州轨道交通在高质量发展方面的探索和创新,希望苏州轨道交通发挥自身优势、特点,重点关注网络功能化、智能智慧化,都市圈、城市群轨道交通同城化,TOD站城一体化等方面,取得新的成绩。

 

协会副秘书长李元胜、李成新,协会工会主席兼办公室主任赵茵等参与会见。苏州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万智慧等一同到访。



城轨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