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头部
人民城轨App
微信公众号
您现在的位置: 协会新闻 > 协会首页
2021北京轨道展上的业主们|新朋相聚,老友重逢
采编时间: 2021-06-16 10:36:09 来源: 协会采编

作为城市轨道交通行业年度盛会,作为最具影响力和号召力的展示平台,作为意见领袖聚集地和行业发展导向风向标,每一届北京国际城市轨道交通展览会暨高峰论坛(以下简称:北京轨道展)都备受关注,2021北京轨道展也不例外。



展期未至,新朋旧友们早已按捺不住激动的心,相约共赴2021北京轨道展。执“城轨交通”行业牛耳的业主单位,亦不例外。


从2021北京轨道展组委会打探到的消息,2021北京轨道展上的业主们,真可谓是新朋相聚、老友重逢。


连续多届参展的北京地铁、北京京投、上海申通、广州地铁、重庆轨道交通、深圳地铁,在党建工作、创新实践、区域协同发展等主题之外,又将带来哪些亮点展示,令人期待。


首度亮相北京轨道展的南京地铁,以展团形式“成团出道”,究竟会和哪些企事业单位携手而来,又将带来哪些独到的“技艺展示”,也是2021北京轨道展的一大关注点。


在2020-2021年度第一批国家优质工程奖名单中位列金奖的武汉市轨道交通6号线一期工程,将被武汉地铁带到2021北京轨道展国家优质奖展区,充分发挥我国工程建设领域质量奖最高荣誉的示范作用。如何展示?听闻会采用创新手段,不妨到时赴现场体验。


所谓“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北京轨道展却反其道而行之,逐渐成为城轨业主单位们相聚的首选之地,形成了“铁打的硬盘,常驻的兵”崭新局面。


随着我国城轨交通行业的快速健康发展,越来越多的城市拥有了自己的轨道交通事业,也一步步迈向北京轨道展,共同营造出城轨交通共发展、同进步的和谐氛围。


据了解,天津地铁、青岛地铁、郑州地铁、太原地铁等业主单位已决定参展;宁波地铁、哈尔滨地铁、大连地铁、呼和浩特地铁、昆明地铁、贵阳地铁等业主单位也在做参展准备,在2021北京轨道展上见朋会友;还有更多业主单位正在积极和组委会沟通,落实参展事宜。


2021北京轨道展,大有看头!

城轨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