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头部
人民城轨App
微信公众号
您现在的位置: 协会新闻 > 协会首页
得道多助丨10余家国际国内行业协会、机构力挺北京轨道展
采编时间: 2021-07-26 09:01:16 来源: 协会采编
中国交通运输协会
中国城市公共交通协会
中国安全生产协会
中国铁道学会
中国地方铁路协会
中国建筑施工企业协会
中国欧盟商会
德国轨道工业协会
浙江省轨道交通建设与管理协会
合肥市城市轨道交通协会
南京轨道交通产业协会
……


2021北京国际城市轨道交通展览会暨高峰论坛(以下简称:2021北京轨道展)再有25天就要开幕,在展览面积已创历史新高、展示主题备受业内关注等创新提质工作扎实推进的基础上,全面进入论坛内容组织、展会现场配套活动策划等工作的2021北京轨道展组委会再度发布消息,截至目前,北京轨道展已获11家国际、国内权威行业协会、机构的鼎力支持,正式成为北京轨道展的支持单位,为展会的持续创新、优质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和保障。

 

得道多助,失道寡助,这一亘古流传的道理,在北京轨道展的组织工作中体现得淋漓尽致。那么,北京轨道展得到的“道”,究竟是什么?

 

是服务行业发展的初心


创办伊始,北京轨道展就以服务轨道交通行业发展为己任,在研判行业发展态势的前提下,深入调研市场需求和展商诉求,致力于搭建互动、沟通的交流平台,历经多届积淀,初心不改、立志弥坚。

是推动行业创新的决心


提质创新是2021北京轨道展的重要目标导向,是基于过往多届举办经验的升华举措,是顺应行业发展方向和国家战略指引的具体落地。推动行业创新发展,已成为2021北京轨道展全方位、深层次、多领域展示行业创新发展成果的核心理念。

是链合行业智慧的信心


众人拾柴火焰高,北京轨道展各项工作在一众支持单位的帮助下,日新月异、欣欣向荣。行业发展态势也是如此。2021北京轨道展展期三天,高效集中的展示、互动,将为未来一年链合行业智慧筑牢线上、线下的基础,这种发源于内、显化于外的信心,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志同道合者。

 

组委会精心筹备,支持单位献智献策,25天后开幕的2021北京轨道展,不但是展览规模、组织形式突破创新的一届展会,更将是高质量、有特色的一届展会,为促进我国城轨交通事业健康发展注入鲜活动能。



城轨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