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头部
人民城轨App
微信公众号
您现在的位置: 协会新闻 > 协会首页
2021北京国际城市轨道交通高峰论坛日程曝光
采编时间: 2021-07-29 10:40:01 来源: 协会采编

在工业和信息化部等部委部门的支持和指导下,由中国城市轨道交通协会主办的“2021北京国际城市轨道交通高峰论坛”(以下简称“高峰论坛”)将8月18日至8月20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北京静安庄馆)举行。

 


历经精心筹备组织,2021高峰论坛继续在引领行业热点议题纵深研讨、启发行业发展热情讨论等方面,发挥权威、高端的平台聚合作用。与此同时,十余家特别支持单位的在智慧、见识、经验积累等方面的倾囊相助,又为2021高峰论坛增添光彩和思想碰撞的无穷空间。

 

在业界翘首以盼下,2021北京展组委会近日正式公布2021高峰论坛议程,让我们先睹为快。


论坛日程(具体时间以现场为准)


8月17日,2021中关村论坛系列活动之首届“城市轨道交通青年科学家-企业家国际论坛”率先拉开2021高峰论坛帷幕,两大权威论坛强强联手,聚焦行业创新发展的新生中坚,丰富了高峰论坛的内容层次和深度。


8月18日-20日,一场主论坛、十场分论坛、三场专题论坛、多场主题沙龙接续召开,在建党百年与“十四五”开局之年的历史交汇点上,我国城市轨道交通将开启全面建设交通强国的新征程,创新作为高质量发展的新引擎将更为引人瞩目,而这也将是2021高峰论坛的核心内容所在。


来自国家相关部委、城轨交通企业、装备商等众多大咖也将共话城轨交通智慧发展新格局,用思想交流和理念共鸣,促进变革时代的数字化转型,谱写城轨交通“十四五”开局新篇章。

 

2021高峰论坛报名通道即日开启,请致力于推动行业创新、高质量发展的每一位有识之士,持续关注后续报道。

城轨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