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头部
人民城轨App
微信公众号
您现在的位置: 协会新闻 > 协会首页
协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采编时间: 2021-08-13 16:40:26 来源: 协会采编

8月11日上午,中国城市轨道交通协会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批评与自我批评。协会党支部书记、副会长兼秘书长宋敏华主持会议,协会常务副会长周晓勤出席会议并讲话。协会全体党员参加了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议听取了党支部半年来工作情况和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情况。宋敏华同志从组织保障、学习、开展活动、为行业和会员办实事、检视问题、整改措施等6个方面,结合协会半年来实际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汇报。他表示,本次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是一次全党、全民的思想意识和作风的整顿。学习党史使人明理、使人豁达,也了解了革命先烈的思想境界,希望大家把优良传统发扬光大,传给下一代城轨人。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和入党申请人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逐一发言,谈体会、谈感悟、谈收获,对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要求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认为,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主题鲜明、检视问题深入细致,批评和自我批评诚恳严肃。接下来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真正做到学而信、学而思、学而行,为推动各项工作提供强大的思想武器和科学的行动指南;要聚焦服务会员单位,主动履职担当作为。

 

最后,会议要求,要持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要带着观点学,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要带着责任干,党员干部始终要保持荣誉感;要带着问题改,以问题为导向,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办实事上,于变局中开新局。

城轨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