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头部
人民城轨App
微信公众号
您现在的位置: 协会新闻 > 协会首页
协会资源经营专委会二届六次全委会在宁波召开
采编时间: 2022-02-18 16:07:56 来源: 协会采编


2月18日,中国城市轨道交通协会资源经营专业委员会第二届第六次委员全体会议在宁波市召开。会议采取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进行。

 

俞光耀

 

中国城市轨道交通协会轮值会长兼资源经营专委会主任俞光耀,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宋敏华,协会副秘书长兼资源经营专委会秘书长李成新等出席会议。专委会全体委员出席会议。俞光耀主任主持会议。宁波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蔚到会并致辞。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李成新所作的《关于资源经营专业委员会工作的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国城市轨道交通协会资源经营专业委员会2022年工作要点》。

 

宋敏华

 

宋敏华在会上作了讲话。他重点阐述了对推动城轨交通资源经营的高质量发展的四点思考,并就加强专委会自身建设,特别是按照协会统一部署进行分支机构的换届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俞光耀作总结讲话。他从“坚定信心,充分看清轨道交通资源经营的发展前景”“把握机遇,在数字化转型中构建资源经营的新格局”“创新思路,科学规范做好轨道交通上盖物业开发大文章”“踔厉奋发,进一步提升资源经营发展的能力和专委会服务能力”等4方面展开,表示一定要坚定信心、勇毅前行,协力推动全行业更好更快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现场

 

会议同期举行了城市轨道交通资源经营2021年年会。本届年会主题是“地铁经营: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由协会资源经营专委会副主任许玲主持。

 

上海申通地铁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总会计师徐高升受秘书处的委托,作了2020年交通资源经营绩效分析的报告。宁波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济师徐永刚作主旨发言。会上还举行了“理想照耀中国地铁—2021年中国地铁十大公益广告”授奖仪式。

 

会旗交接

 

协会资源经营专委会第三届第一次委员全体会议暨城市轨道交通资源经营2022年年会,将于2022年下半年在上海市举行,上海申通地铁集团有限公司负责承办。

    

2022年,是我国城市轨道交通资源经营合作交流机制建立15周年。15年来,国内各城轨交通企业建立起全方位、宽领域、紧密型的资源经营协作交流平台,致力于创新驱动、转型发展,为推动城市交通企业的高质量和高效率并重发展,体现出资源经营领域的独特功能和应有贡献。据悉,今年将举行相应庆祝活动。

 

扫码查看更多照片

 


城轨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