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头部
人民城轨App
微信公众号
您现在的位置: 协会新闻 > 协会首页
湖南省株洲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恢清带队到访协会
采编时间: 2024-03-14 09:21:02 来源: 协会采编

3月13日,湖南省株洲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恢清带队到访协会,协会副会长仲建华热情接待。



陈恢清对协会长期以来给予株洲轨道交通方面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介绍了株洲市轨道交通发展情况,并就需要进一步合作的事项予以说明。陈恢清表示,株洲在轨道交通产业集聚、产品创新等方面具有明显的优势,形成了整车制造、核心部件和关键零部件全产业链条。期望协会在轨博会举办、轨道交通检测认证发展等方面予以支持,加深合作。


协会领导表示,株洲已成为国内自主创新程度最高、核心竞争力最优、影响力最大的轨道交通产业集聚区,其中,“轨道交通自主IGBT关键技术研究及应用”等自主创新成果获得协会“城市轨道交通科技进步奖特等奖”。双方要深入轨道交通各领域协作,探讨在展会、轨道交通检测认证等方面合作,共同推动轨道交通行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协会副秘书长黄建伟、李元胜,展会组委会有关负责同志;株洲市政府副秘书长刘海宾,株洲市贸促会、市驻京联络处、市国投集团、市国创轨道公司等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城轨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