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头部
人民城轨App
微信公众号
您现在的位置: 协会新闻 > 协会首页
利勃海尔运输系统(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昂德一行到访协会
采编时间: 2024-03-18 16:54:18 来源: 协会采编

3月13日,利勃海尔运输系统(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昂德到访协会,协会常务副会长周晓勤热情接待。



利勃海尔运输系统(中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总经理、政府公共关系总监张伟宏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和业务领域。利勃海尔集团是世界领先的制造商,拥有多元化产品线,产品涉及轨道交通、航空航天、土木建筑等多个领域。利勃海尔改革开放初期即进入中国,并长期扎根中国市场,致力于为中国轨道交通提供优质的系统和零部件。利勃海尔坚定看好中国发展,将持续加强本土化工作。希望积极参与协会工作,并借助协会平台了解市场需求和行业发展,加强同行技术交流,参与产品研发技术标准制定等,为行业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协会领导表示,中国一直坚定地推进高水平对外开放,这将为包括外资企业来华投资兴业提供更多机遇;中国城轨装备制造能力不断提升,市场竞争更加激烈,只有过硬的产品和技术才能在市场中立足,可以说既有机遇也有挑战。希望利勃海尔能够拿出更先进的技术和产品服务中国市场,能够在与中国伙伴更好的合作中参与市场竞争。协会致力于搭建企业与企业、企业与政府之间的沟通平台,欢迎利勃海尔参加协会的科研、标准、展览、论坛等各项工作。今年协会成立会员服务部,致力于为会员单位提供高质量服务,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沟通,深化工作对接,共同助推中国城轨交通高质量发展。


协会副秘书长李元胜、专家学术委副主任兼秘书长韩宝明、会员服务部主任左超、培训部副主任周泽岩、文化公司副总经理黄伏莲;北京分公司经理助理李杨出席会议。


城轨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