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头部
人民城轨App
微信公众号
您现在的位置: 协会新闻 > 协会首页
成都市新筑交通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蒲列一行到访协会
采编时间: 2024-03-18 16:55:42 来源: 协会采编

3月15日,成都市新筑交通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筑交科)副总经理蒲列率队到访协会,协会常务副会长周晓勤、副会长丁树奎热情接待。


新筑交科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和嵌入式连续支承轨道系统成套技术研究及应用的情况。新筑交科表示,该技术已经在广州、佛山、青岛等多地得到应用。期望得到协会的支持,借助协会平台,进一步加强该技术的推广应用。


协会领导表示,一直以来,城轨车辆振动噪音、轮轨波磨及运营维护难等问题是行业共同面对的“痛点”,嵌入式轨道系统给这一问题带来了解决方案。协会领导对嵌入式轨道系统技术的发展和推广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要完善技术的理论体系,从理论上说清原理;二是要算好经济账,从全生命周期的角度比较分析经济效益;三是建议申报协会自主化先导工程,联合业主单位共同创新,强化落地应用;四是用好2024 北京-南京国际城市轨道展暨高峰论坛的平台,做好宣传推广。


协会副秘书长李元胜、会员服务部主任左超;成都市新筑交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兼轨道市场中心总经理杨刚、轨道市场中心副总经理胡文萍、轨道市场中心总助理张延会出席会议。

城轨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