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头部
人民城轨App
微信公众号
您现在的位置: 协会新闻 > 协会首页
协会领导一行赴北京市基础设施投资有限公司调研
采编时间: 2024-03-21 13:40:53 来源: 协会采编

3月20日,中国城市轨道交通协会常务副会长周晓勤、副会长李国勇、副会长兼秘书长宋敏华等一行赴北京市基础设施投资有限公司调研。北京市基础设施投资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郝伟亚、总经理魏怡、副总经理关继发等热情接待。



在座谈交流中,京投公司介绍了公司发展现状,参与协会工作情况以及助力行业发展的情况。郝伟亚董事长表示,协会为行业搭建了优质平台,有效促进了各单位之间的互帮互学和相互促进,在引领行业发展、服务会员单位方面真正发挥了作用,是所有城轨交通企业的“娘家”。京投公司正致力于建设世界一流的轨道交通企业,将一如既往支持协会工作,并发挥好“大而全”的特点和优势,积极为智慧城轨、绿色城轨、融合城轨建设等行业工作贡献更多北京智慧。


协会领导表示,京投公司近十多年取得了快速发展,形成了轨道交通全产业链的经营格局,企业实力不断增强,行业影响不断扩大,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京投公司是协会轮值会长单位,一直给予协会很大支持,全方位参与了协会各项工作。协会既是京投公司发展的见证者,也是京投公司发展中的朋友和伙伴,更是助推京投公司实现更大发展的优质平台。欢迎京投公司继续参与协会各项工作,用好协会平台,积极参加企业财务可持续研究、自主创新先导工程、绿色智慧示范工程等工作。希望京投公司在运营管理、既有线改造、TOD开发、科技创新、投资融资、企业孵化等方面分享更多成功经验。



协会副秘书长王雁平、黄建伟、王飚,工会主席兼办公室主任赵茵,会员服务部主任左超;京投公司科技创新部总经理宣晶,科技创新部高级经理陈楠、李克飞、宋智翔、刘昊等参加调研。


城轨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