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头部
人民城轨App
微信公众号
您现在的位置: 协会新闻 > 协会首页
坚持战略进化 拥抱经营变革|城轨交通资源经营秘书长工作会议在洛阳召开
采编时间: 2024-03-25 09:29:04 来源: 协会采编

3月22日,城市轨道交通资源经营工作会议在河南洛阳召开。中国城市轨道交通协会副秘书长兼资源经营专业委员会秘书长李成新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协会主要领导同志有关指示精神,认真分析了当下城轨交通资源经营面临的挑战与机遇。通过充分交流和探讨,与会同志深切认识到在土地财政归隐、经济走势放缓的形势下,新质生产力导向和城轨交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对“新经营”的价值与意义;强调提出必须坚持战略生存和战略发展双轮驱动,坚持进化和拥抱变革,从容面对经营逆风期,更坚定地研究落实行稳致远的措施、对策。


会议就资源经营专委会将于“中国城轨交通业主领导人峰会2024南京年会”期间递交的《城市轨道交通经营现状、挑战与对策建议》研究编制工作、6月中旬举行的“城市轨道交通广告传媒高质量发展大会”,以及下半年“城市轨道交通资源经营2024年会”的筹办工作,进行了深入研商,并提出具体工作要求和职责分工。


资源经营专委会全体副秘书长,中轨交通研究院院长陈舸,部分城轨经营部门(单位)负责同志,部分城轨交通经营企业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期间还组织参观了洛阳“POD(Park Oriented Development)+TOD”隋唐西市项目。


洛阳轨道交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马朝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雷广海,监事会主席刘宇波,副总经理詹永丰,总工程师武雪都等集团领导会见了与会同志,并进行了座谈。

————————

撰稿:王   博

编辑:余超婧


城轨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