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头部
人民城轨App
微信公众号
您现在的位置: 党建动态 > 党建工作
学习党的二十大系列报道丨中国城市轨道交通协会党支部组织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采编时间: 2022-10-17 10:15:08 来源: 协会采编


10月17日下午,中国城市轨道交通协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中国城市轨道交通协会党支部书记、副会长兼秘书长宋敏华,常务副会长周晓勤,副会长丁树奎、仲建华等协会领导和协会30余名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全程参加。

宋敏华同志在谈学习体会时表示,报告准确把握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历史进程,大智慧应对百年变局,大气魄谋划复兴伟业,大手笔擘画强国蓝图,反映了全党意志、人民期盼、时代要求,从总结过去到展望未来、从党的“五个重大坚持”到“五个必由之路”,体现了百年大党初心不改、矢志不渝的坚定和执着,集中体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最新成果,深刻回答了中国之问、世界之问、人民之问、时代之问。学习讨论中党员们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内容丰富,科学谋划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指导性,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的纲领性文献。而未来五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局起步的关键时期,搞好这五年的发展对于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至关重要。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谦虚谨慎、艰苦奋斗,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


城轨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