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头部
人民城轨App
微信公众号
您现在的位置: 党建动态 > 党建工作
协会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采编时间: 2024-01-25 11:18:30 来源: 协会采编

2024年1月24日,协会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紧紧围绕主题教育成效和“四个服务”情况,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敢于剖析、揭短亮丑,不讲空话套话,力争触及灵魂。


协会支部书记、副会长宋敏华,常务副会长周晓勤,副会长丁树奎,监事长、副秘书长王雁平,副秘书长黄建伟、李元胜、李成新,支部委员赵茵、李楠,以及协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宋敏华对高质量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提出要求:一是要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找准找实突出问题,不回避矛盾,不掩盖问题,起到“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作用;二是要对同志真诚、当面地提出批评意见,是同事间最好的礼物三是不说套话,避免敷衍塞责、空洞概念,保持真实、直接、有效的沟通,充分利用会议时间,切实把问题谈开、把思想谈通、把意见谈实。


会上,书记带头,支委和其他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围绕组织生活会主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严肃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剖析思想根源,虚心接受其他同志提出的批评意见,明确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会议还对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党员进行了客观、公正的评价。此次民主评议,不仅是对党员的一次全面检阅,也是对党支部工作的一次有力推动。


协会党支部将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党员的政治站位和党性修养,始终保持锐意进取、迎难而上的奋斗姿态,继续发挥好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带领全体党员,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城市轨道交通行业及协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城轨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