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头部
人民城轨App
微信公众号
您现在的位置: 协会发布 > 协会首页
关于“新誉杯”全国城市轨道交通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的补充奖励办法
采编时间: 2020-07-31 12:49:32 来源: 协会采编

各城轨交通企业:


根据中国城市轨道交通协会和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关于举办2020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新誉杯”全国城市轨道交通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的通知》(中城轨[2020]41号)的有关精神,为更好在全行业弘扬工匠精神,鼓励企业职工走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之路,加快培养大批高素质劳动者和高技能人才,在“新誉杯”全国城市轨道交通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既定奖励政策的同时,中国城市轨道交通协会决定制定相关的补充奖励办法。


一、对城市轨道交通行车调度员和城市轨道交通通信工赛项综合成绩前3名的选手,除经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核准后,授予“全国技术能手”荣誉外,由中国城市轨道交通协会给予“地铁工匠”荣誉,颁发证书并给予物质奖励。


二、对城市轨道交通行车调度员和城市轨道交通通信工赛项综合成绩第4-15名的选手,由中国城市轨道交通协会给予“城市轨道交通行业技术能手”荣誉,颁发证书并给予物质奖励。


三、对城市轨道交通行车调度员和城市轨道交通通信工赛项综合成绩前6名的团体,由中国城市轨道交通协会予 “新誉杯”全国城市轨道交通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相应的团体名次奖,颁发证书并给予一定的物质奖励。


四、对城市轨道交通行车调度员和城市轨道交通通信工赛项的承办单位、协办单位,由中国城市轨道交通协会颁发“新誉杯”全国城市轨道交通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特殊贡献奖。

 

 

中国城市轨道交通协会

2020年7月27日


城轨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