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头部
人民城轨App
微信公众号
您现在的位置: 协会发布 > 协会首页
中国城市轨道交通协会收费自律承诺书
采编时间: 2021-08-06 15:57:14 来源: 协会采编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推进减税降费的要求,根据行业协会商会乱收费专项清理整治工作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有关精神,进一步加强协会自律,提高协会公信力,现向会员做出承诺:


一、严格执行国家发展改革委、民政部、财政部、国务院国资委《关于进一步规范行业协会商会收费管理的意见》(发改经体〔2017〕1999号)、《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规范行业协会商会收费的通知》(国办发〔2020〕21号)等文件的规定,加强自我约束,规范开展业务活动和服务收费,确保合规运行。


二、按照全国性行业协会商会乱收费专项清理整治工作要求,我会对收费项目进行了认真的自查自纠,未发现问题,没有强制收费、重复收费、违规收费、不规范收费等行为。


三、切实履行“遵守法规加强自律,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诚为政府企业服务,推动行业科学发展”的协会宗旨,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及服务水平。


四、我会的收费标准和服务内容,在“信用中国”网站和我会官网公示,接受并欢迎会员和社会监督。监督举报电话010-83935712。


中国城市轨道交通协会

2021年8月5日


城轨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