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头部
人民城轨App
微信公众号
您现在的位置: 行业动态 > 协会首页
福州地铁传媒有限公司揭牌
采编时间: 2023-03-22 16:24:35 来源: 福州地铁

3月21日上午,福州地铁传媒有限公司举行揭牌活动,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黄朝光,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建国共同为传媒公司揭牌。集团班子领导出席揭牌活动。


黄朝光指出,成立传媒公司是集团党委的一项重要工作安排,是实现福州地铁全线网全媒体资源规划、开发和管理,优化多种经营的重要实践。


黄朝光对传媒公司提出3点要求:


一要积极破解难题,努力创造地铁传媒良好的经济效益。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推动“党建领航、经济领跑、民生领先”行动部署和集团党委工作要求,科学谋划、大胆管理、勇于创新,不断拓展经营新增长点,着力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着力推进数字化、智能化建设,着力探索地铁广告经营新模式新机制。


二要广泛传播文化,创建文明有序的社会环境。地铁作为城市文明窗口,要积极做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公益宣传。要发挥国企品牌优势,策划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打造人文地铁、幸福地铁。  


三要坚持党建引领,锻造清廉实干的传媒队伍。要发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作风,弘扬企业家精神,团结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心无旁骛、脚踏实地投入到经营发展实践中。要完善制度,强化监督,警钟长鸣,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公司基本情况


福州地铁传媒有限公司是福州地铁集团全资子公司,负责整合福州地铁全线网广告资源,实现地铁广告业务的统一规划、统一开发、统一管理,重点围绕地铁广告运营(含平面、电视及广播媒体)、影视拍摄制作、活动营销策划、平面广告设计等四大业务板块,打造具备线上、线下全媒体平台广告制作、发布及广告相关产业链生产能力的新传媒公司。


城轨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