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头部
人民城轨App
微信公众号
您现在的位置: 行业动态 > 协会首页
长沙轨道交通换帅
采编时间: 2020-08-06 09:47:07 来源: 长沙地铁

2020年8月5日下午,长沙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召开中层及以上干部会议。长沙市政府副市长谭勇、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王瑜珲、市委组织部干三处处长杨伟杰出席会议,公司全体领导班子及各部门、子分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周晓明主持会议。王瑜珲宣读了中共长沙市委干部任免决定:邹刚同志任长沙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免去其长沙县委常委、黄兴镇党委书记职务。刘义山同志调任长沙市委副秘书长。


会上,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邹刚郑重表态,“这次新的任职既是组织的信任和厚爱,也是一份希望和重托,更是新的考验和挑战,我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当前,正值公司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接过公司发展‘接力棒’,我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永不懈怠,为长沙轨道交通发展倾注自己的全部心力。”


长沙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轨道集团)于2006年6月根据长政办函〔2006〕79号文件筹建成立。2009年4月,长沙市委、市政府对轨道集团进行重组,并撤销轨道办。重组后的轨道集团为国有独资企业,注册资金50亿元,主要承担轨道交通项目的融资、投资、建设、运营、管理。公司现设18个部门、13个全资/控股子公司、1个分公司及1个授权管理的参股公司,各部门、子(分)公司下设专业科室,履行相应职能职责。

城轨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