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头部
人民城轨App
微信公众号
您现在的位置: 行业动态 > 协会首页
重庆轨道交通9号线一期工程系统设备首件验收成功
采编时间: 2021-06-17 09:51:27 来源: 龙华网

6月16日9时,重庆轨道交通九号线一期工程在青岗坪站开展系统设备的首件验收工作,为重庆九号线系统设备的验收工作奠定了基础。



据了解,首件验收对规范项目施工具有较高的指导意义,通过首件定标,统一了施工技术标准、安装标准和工艺标准,增强精品意识,切实提高了建设工程质量管理水平。


今天的首件验收,由重庆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工程质量总站、重庆市建设工程施工安全管理总站、重庆轨道九号线建设运营有限公司、中咨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重庆市轨道交通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重庆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运营二公司等单位组成验收组,联合对由中建五局安装公司等单位施工的青岗坪站开展验收。


本次验收的系统设备工程包括供电工程、信号工程、通信工程、综合监控系统、自动售检票系统、屏蔽门工程等专业。首先,施工、监理单位通过展板向验收组成员进行安装工艺的详细介绍;然后,检查组分别进入各个专业设备房间,对现场的施工工艺和设备进行详细的实地检查;最后对此次验收工作进行总结。

城轨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