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头部
人民城轨App
微信公众号
您现在的位置: 协会新闻 > 协会首页
树协会形象 强品牌意识丨中宏网到访调研,共商品牌协会成长计划
采编时间: 2022-11-15 10:11:36 来源: 协会采编

11月14日,中宏网副总裁毕俊杰、李凌志率队到访中国城市轨道交通协会,就“品牌协会成长计划”展开调研。协会常务副会长周晓勤,副会长兼秘书长宋敏华,副会长兼专家学术委执行副主任仲建华参与调研活动。



宋敏华概括分析了城市轨道交通行业的特点,对协会成立背景、历年来的工作成果等进行了具体介绍,表示协会各项工作始终围绕行业正在发生、亟需解决的共性问题展开,以服务行业的初心,秉持“从会员单位来、到会员单位去”的理念,工作效率高、行业反响好,尤其是脱钩以来,各项重点工作被行业广泛认可。他重点介绍了协会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表示协会在思想层面提高认识、在组织层面加强管理、在制度层面完善体系,结合协会工作特点和行业发展实际,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有效结合,使党组织的活动为行业发展所需要。



毕俊杰表示,此次走访调研活动是“品牌协会成长计划”的既定动作之一。通过走访调研,发现中国城市轨道交通协会有很多亮点工作,特别是在管理模式创新力、专业技术能力很强,具有一定的示范意义。根据目前中国城市轨道交通协会“品牌协会成长计划”进展情况,他建议协会结合“品牌协会成长计划”十个重点建设方向,制订品牌工作计划,助力协会自身品牌建设和城轨交通行业品牌提升。


协会副秘书长黄建伟、李元胜,中宏网信用部副主任周慧静、总编室副主任杨静澜、干部赫然等一同参加调研座谈。


城轨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