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头部
人民城轨App
微信公众号
您现在的位置: 协会新闻 > 协会首页
营造生态 提质增效 | 城轨交通商业资源经营座谈会在无锡召开
采编时间: 2023-03-02 09:48:37 来源: 协会采编

新年伊始,中国城市轨道交通协会资源经营专业委员会敏锐地抓住客流量快速恢复常态、地铁资源经营逐渐复苏增长的有利时机,坚持“优资源、稳增长、强质效”工作导向,凝聚共识,谋变创新转型,致力提质增效,拓宽城轨经营新赛道,促进城轨交通资源经营领域的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继日前召开“城轨交通广告传媒经营座谈会”之后,3月1日,协会资源经营专委会在江苏无锡召开“城轨交通商业资源经营座谈会”。协会副秘书长兼资源经营专委会秘书长李成新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资源经营专委会副主任许巧祥、陈红、谢宇红和王明来等出席座谈会。


主要城市轨道交通企业分管领导,商业资源经营管理部门(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国内部分城轨交通商业经营运营商代表参会。


会议认为,城轨交通商业经营应整合地域与业界资源,打造升级版商业新生态,要在传统租赁业务的基础上丰富经营业务和对外经营服务的种类,实现多种经营业务和产品服务拓展组合深度转型;要搭建经营平台,布局流量经营,实现地铁商业资源经营的数字化和智慧化,践行绿化双碳战略;要根植优质、专业的服务理念,坚持客户至上、勇于创新的思想引领,打造尽业、守职、高效的专业服务团队;要加快机制、流程和模式的创新,实现商业资源经营的高度市场化运作;要整合线上线下资源,为客户提供整合式立体营销推广服务,实现“产品+流量”双轮滚动模式,全力打造新生态经营典范;要倡导地铁商业资源实现品牌连锁化,接轨国际化运作,更好地服务于城市商业文明建设和满足乘客对美好生活的需求。


城轨文化